close

 

幾年前買了蠻夯的summer plus給MOMO

本來預計弟弟長大傳承給弟弟,沒想到因為MOMO長得太慢,到現在都還沒調高度

老杯又一直說弟弟也需要桌子,常常看它們兩隻趴在地墊上畫畫也覺得好可憐

再加上summer plus的抽屜壞了,讓我對他的印象有點打折

所以就尋找另一種牌子,剛好看到這個張桌子,可以兩隻一起畫畫,想到這畫面就覺得很美好(應該還是以搶東西結尾),所以趕緊找團購買下去

到貨前,其實有點擔心全白跟我家不搭,沒想到不會有不協調的感覺

而且我家剛好沒有茶几,小孩不在時剛好可以當茶几

IMAG365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桌子很好組,溫ㄤ昨天花個10分鐘就搞定

桌腳很大隻,是個象腿來著

IMAG365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椅子由阿母我今天組,因為嬰兒床、summer plus的桌椅跟餐椅都是我組的,所以組起來不太費力。組起來大概一張子十分鐘左右。不過老實說,我個人沒有很愛這椅子的笨重感,剛下單就有點後悔,不過不買也不太知道要拿什麼椅子來配(我還是喜歡summer plus的椅子)

IMAG364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家的說明書沒有說明第幾段是適合幾公分的,廠商如果有看到這篇記得加註一下說明書喔!

上網研究,原來第三段是1-2歲,姐姐3歲要用第二段

組好後發現第三段時座椅斜度並不明顯,第二段時椅子很明顯有斜度

網路爬文說是讓小孩子好坐,不知道有沒有差就是了

IMAG364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朋友還沒回家,所以還沒試高度

不過阿母拿來打電腦倒是還蠻蘇西的

IMAG3654.jpg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2016/6/7後記

 

姊姊93cm 做第二格,弟弟大約80cm做最下面一格,剛好可以踏到地板,不過感覺弟弟跟桌子還是有點搭不起來

IMAG404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椅子蠻笨重的,弟弟有時候要拿東西就會這樣踏椅子,有點危險

IMAG405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弟弟蠻喜歡有書桌的,終於有地方可以舒服畫畫的

IMAG394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2012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